close

強仁  

先感謝大家對金花的愛戴...

 

本次索取重點如下:

1.一人限索取一份

2.請設悄悄話PS:要登入才有法悄悄話

(如果不幸沒設定悄悄話,可以重新回復留言設定悄悄話!我會把沒設悄悄話的當沒看到XD) 

 

3.索取文基本上截止時間到22:00...

(可是要視金花到家情況而定,但數量有限額滿為止!)


4.格式方面注意一下,別太凌亂才好...

(金花對中文不熟,會看花的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答案正確的23名親辜,在近日內會收到金花愛的情書((妳不必

信裡會註明寄信截止日期(會以郵戳為憑)以及寄信注意事項

*如在截止日尚未回郵的親辜將視同放棄...開放給候補的親辜們*

 

 

請複製以下格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姓名:

 

暱稱:

 

本命/副命: 

 

有無喜愛CP/誰:(非官方亦可)

 

信箱:
 

 

小小問題:

1.強仁何時入伍? (Eg:101.04.04)

2.強仁的座右銘? 

3.強仁我結的假想老婆?(全名)

4.我結強仁夫婦喬遷宴時SUJU被關在房裡,誰在整理房間?

5.給金花的建議和對小卡的意見

(也接受告白唷<<妳不必...拜託!此題別敷衍我!金花很脆弱的!)

 

特別題【此題非正規題,必答但不列入答題範圍,純屬個人慾望(?)】

 

所以...有人知道...

 

*.金花的客兄是誰?((乾!銷砸某~說不問的,我要客訴你

 

呵呵...提示:這個月有來台...很高!腿很細!會發光!<<這是耶穌來著吧!!XDDDD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請大家多多配合,也謝謝大家...

 

祝大家 李赫宰DAY快樂(?)...兒童節快樂...清明節快樂(!)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強仁 英雲 退伍 SJ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